行星边际2欧美服将更新 加入动态XP系统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的创意总监MattHigby近日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上宣布,这款FPS大作的欧美服将在本月30日进行一次更新,将有不少新内容加入到游戏中,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便是动态XP系统。这个系统的有趣之处在于玩家杀敌所获得的奖励不再单纯的依照杀敌数量决定,而是根据所杀敌人的等级,玩家

  《行星边际2》的创意总监Matt Higby近日在游戏的官方网站上宣布,这款FPS大作的欧美服将在本月30日进行一次更新,将有不少新内容加入到游戏中,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便是动态XP系统。

  这个系统的有趣之处在于玩家杀敌所获得的奖励不再单纯的依照杀敌数量决定,而是根据所杀敌人的等级,玩家杀死一名比自己等级高的敌人所获得的奖励远远多于杀死一名比自己等级低的敌人,这也就从侧面改变了当前游戏的一些机制,让玩家去进行更多有挑战性的战斗。

  另外,这次更新还会对游戏进行进一步的优化,让配置较低的电脑也能进入游戏。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