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强化新手引导 打造大众化精品

时间:2013-04-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索尼在线娱乐出品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欧美服在4月18日的版本更新中,加入独立的“VR训练营”系统。“VR训练营”是游戏中为新手玩家开辟的专门教学地图,玩家可以无限制的体验所有武器、装备和载具,并可以根据自己的武器配备进行实战训练,训练营中会随机刷新“敌人”供玩

  索尼在线娱乐出品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欧美服在4月18日的版本更新中,加入独立的“VR训练营”系统。“VR训练营”是游戏中为新手玩家开辟的专门教学地图,玩家可以无限制的体验所有武器、装备和载具,并可以根据自己的武器配备进行实战训练,训练营中会随机刷新“敌人”供玩家们进行实战练习,让玩家迅速的了解《行星边际2》的操作和主要玩法。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VR训练营”说明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在“VR训练营”中可试用所有的武器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在“VR训练营”中可试用所有的载具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VR训练营”内画面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VR训练营”中会刷新敌人供玩家练习射击

  《行星边际2》策划理念和传统FPS有本质的差别,三方对战,无房间,无单局胜负判定,超大面积的开放式战场和数千玩家同图、载具战斗等主要内容,极具超前性,自由度过高,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大众玩家的上手难度。此前玩家对于游戏新手引导的的反馈较为集中,包括参与前两次限量测试的国内玩家,九城《行星边际2》项目负责人强调,新手引导对于帮助新玩家熟悉游戏上手、迅速找到游戏目的非常重要。此次欧美服新手引导内容的强化,对国服也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利好消息。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画面

  据了解,九城正在和索尼在线娱乐针对国服版本进行调整和准备。在新手引导方面,除全力完善游戏内容的新手引导内容外,九城还将通过互动版的新手引导视频,新手教学系列视频,社区玩家引导等多种方式,帮助国内新手玩家快速的融入游戏。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官网发布一系列基本介绍视频

  目前,九城已经对外透露《行星边际2》将于6月25日进行大规模开放测试,6月6日还将有部分用户抢先进入的“先期军演”活动。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