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兵必读教材 全方位教学

时间:2013-05-07 00:00 作者:阳光戰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营知识行星边际2的世界里有三个阵营,分别为:瓦努主权国(缩写:VS)、新联邦(缩写:NC)、地球共和国(缩写:TR)。为什么瓦努叫VS呢?因为这个阵营都很猥琐,穿着很暗的衣服,晚上看不见他,他在阴影里打黑枪,打手枪,反正你看不到,好猥琐,好猥琐,所以觉得自己很猥琐的玩家可以加入

  阵营知识

  行星边际2的世界里有三个阵营,分别为:瓦努主权国(缩写:VS)、新联邦(缩写:NC)、地球共和国(缩写:TR)。

  为什么瓦努叫VS呢?因为这个阵营都很猥琐,穿着很暗的衣服,晚上看不见他,他在阴影里打黑枪,打手枪,反正你看不到,好猥琐,好猥琐,所以觉得自己很猥琐的玩家可以加入这个阵营。

  那新联邦为什么是NC呢?这扯不上啊,其实这是脑残的缩写,这个阵营的武器,载具都傻了吧唧的,不是块头很大,就是噪声很大,先进的激光武器不用,还用超大的散弹枪打仗,能选这样阵营的玩家脑袋一定小时候被爸爸毛栗子揍多了。

  地球共和国,很威风,怎么又叫TR呢?这个阵营的玩家穿着红色的衣服,都以为自己是正义的化身,可以拯救地球,你说2不2,所以,特2,特2,当然很多肩负拯救人类,拯救地球使命的骚年们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加入这个阵营。

  兵种介绍

  《行星边际2》共有6个兵种,分别是:渗透者、突击兵、工程师、战斗医疗兵、重装步兵、MAX。当然这只是游戏的简单设置,你想玩成逃兵,烧火兵,躺尸兵,自爆兵,特技演员兵,口水兵,天天装疯卖傻兵,偷窥兵,马路杀手,飞行载具毁灭者,自卫兵,专杀本阵营的****,没事游戏里抗议**者,发广告的大妈,叫兽……反正,你想玩什么都你说了算,GM一般管不着。

  现在我仔细说下基本兵种:

  1、渗透者(隐身、狙击、黑客、暗杀、反隐形、反步兵地/手雷,不穿裤子,没事经常打手枪,动不动用高倍瞄准看女兵洗澡,没事拿个炸药包炸炸学校)

  渗透者可以将这个职业理解成为一个闲得蛋疼的特工,这个职业是唯一能使用狙击枪的高倍瞄准镜偷窥的职业,他能够进行隐身,经常潜入对方女兵宿舍,能够在校长屁股后面放置地雷。但是渗透者在游戏里最经常干的事是裸奔,因为他们以为不穿盔甲别人就看不见他们,经常漫山遍野的跑啊跑,好不容易翻过一个山梁被人打死了,他们仍然坚信别人看不见他们,又开始跑向那个山头,去用不穿裤子的肉体试验别人的视力,所以对裸奔有特殊喜好的玩家可以玩渗透者。

  2、突击兵(飞行、偷袭、突袭、手雷、自己把自己摔死最多的职业,想把别人转晕结果第一个转晕自己的兵种)

  突击兵是最让人头疼的兵种,不但是敌人,很多的时候是让自己头疼,因为,他们经常以为自己是鸟人,可以飞翔,可最后他们发现他们连翅膀也没有,当摔死在敌人面前的时候,敌人很郁闷,因为他们拿不到人头。突击兵能够很轻松的到达房顶,山顶,他们以为站的高可以望得远,却不知道高处不胜寒的道理,在他们还没能登高望远的时候,不是背包能量不足摔死了,就是在空中被人当了飞翔的活靶子。如果你有一颗飞翔的心,建议还是开个飞机去,突击兵不是你最佳的选择,当然你要飞过墙勾搭下墙那边的妹子还是可以的,前提是妹子的老公不会在你飞到一半把你打下来。

  3、工程师(修理、机枪手、地雷、C4、弹药、最喜欢乱丢垃圾的职业,最开心看到自己阵营东西被打坏的职业,最喜欢在打大家冲锋的路上显摆自己有魔法机枪的职业,每天在交通事故中死亡率最高的职业)

  在《行星边际2》中几乎所有人都会玩一阵子工程师,因为工程师能够修理任何载具,修理东西也是可以涨经验的,不会像出去和敌人对拼那么辛苦,既然杀敌涨经验那么辛苦,为什么不把自己家东西砸坏了修修涨经验呢?修好了,再自己砸坏,再修,不出门我也能拿很多经验。所以这个游戏里,坑爹的工程师到处都是。工程师还能够释放出一个小型重机枪炮塔,机枪护盾是可以抵御一般子弹的射击的,所以工程师经常以为自己是无敌的,对着坦克也射,对着飞机也射,更多的时候是找个墙角对墙射,结果他们露在护盾外的脑袋就成为所有那些杀不到敌人的狙击手训练枪法的最佳目标,同时工程师还能够丢下弹夹,为走过路过的战友提供弹药,所以工程师是这个游戏里最不讲文明的,他们把弹夹丢得满街都是。

  4、战斗医疗兵(治疗、复活、突击、外号春哥,最希望自己人死的职业,其他游戏所谓的奶妈)

  战斗医疗兵能够为步兵进行治疗,还能复活死去的战友,因为治疗和复活人的经验相当可观,在混战中,本阵营的医疗兵不打你屁股已经算这个人很有职业道德了。但在每一个医疗兵的心里,都无限期待,多死点自己人吧,前面的2比快倒下去吧。于是很多战士就算死在战场上,也会赌气不让医疗兵复活,所以医疗兵的救人效率实在不敢恭维。

  5、重装步兵(防空、反装甲、巷战精英、炮灰、严重依赖工程弹药补给和缺奶职业)

  重装步兵曾经是《星际OL》中最具代表性、最具特色、玩家最喜爱的职业。但是重步在《行星边际2》中却已经失去了原本的特色,在《行星边际2》中三国的重装步兵都是一样的作用。

  重装步兵可以解锁带锁定功能的RPG,就是瞄了一会,打出去的**可以自动跟踪,于是很多重步兵都说自己可以防空,于是所有的空军都笑了。重步兵觉得自己重甲很不错,还可以开个护盾减免一些伤害,结果,一般正面战场死亡率比较高,因为他们既不能像鸟人一样飞,又不能像医疗兵一样给自己加血,更不能和渗透者一样脱了衣服裸奔。重步兵一直都渴望尽快解锁高级武器使自己变的更具有杀伤力,最后他们发现,原来最好的还是一直在身边的那把。每一个重步兵都希望自己有两个好基、友,一个工程,一个医疗,哪怕贡献自己的菊花,他们也愿意这样的好基、友。

  6、MAX机甲(防空、反坦克、反步兵、超级靶子、移不动的经验)

  MAX机甲能够进行改装从而拥有多种能力,多种能力也意味着没有能力,好不容易换上防空炮,面对的却是一群步兵,好不容易换上反步兵武器,一个小闪电坦克就来了,好不容易换上反坦克炮,飞机轻轻飞过,不带走一个尸体。MAX的心,是一颗玻璃心,当自己残血,一个个工程师从身边走过,他们急着修坦克,一个个医疗妹妹走过来想帮你一把,叹了口气摇摇头:我治不了你。在坚硬的盔甲下,我们有很多无奈,一个渗透者在后面放个遥控炸弹,我连想转身看清他的脸的机会都没,我冲锋陷阵想突破防线,却发现鸟人丢下一个个粘滞手雷。在没有人的时候,MAX在哭泣,我需要一个工程兵,我需要一个重步兵,我需要一个突击兵,我需要一个决裂,我需要一架飞机来保护我,我真的很有用,只不过你们都不懂我。

    感谢作者分享的攻略!(作者战车预览)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