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辩论:你是否支持行星边际2售卖礼包?

时间:2013-05-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国服测试即将开启,伴随着本次测试,让玩家感到意外的是,行星边际2官方已经开始售卖礼包了!这个时候很多玩家有了不同的想法,有的觉得行星边际2已经成熟了可以售卖礼包方便玩家,而也有玩家表示,不是很支持售卖,觉得对非RMB玩家不公平。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参加有奖辩论,有机

  《行星边际2》国服测试即将开启,伴随着本次测试,让玩家感到意外的是,行星边际2官方已经开始售卖礼包了!这个时候很多玩家有了不同的想法,有的觉得行星边际2已经成熟了可以售卖礼包方便玩家,而也有玩家表示,不是很支持售卖,觉得对非RMB玩家不公平。

  对此你有何看法? 欢迎参加有奖辩论,有机会获得行星边际2限量周边哦!

    》》》点击进入有奖辩论《《《

>>>17173独家精英礼包<<<

  我们将从参与有奖辩论活动的玩家中,选出“优秀辩论”发放奖励。

  (请参与辩论的玩家在辩论回复中留下常用QQ,以便我们联系发放奖励。)

  活动奖品:

  一等奖:赛睿键盘(1名)

  二等奖:军牌(10名)

  三等奖:雨伞(5名)

  幸运奖:笔记本(34名)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