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将会登陆PS4 跨平台拓展用户

时间:2013-06-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6日消息索尼正式宣布,《DC宇宙Online》和《行星边际2》都会在PS4上面发行。由于PS4的正式发售时间未定,索尼官方还没有给出这2款游戏具体的发售时间,只是笼统的表示会在年内提供免费下载。《行星边际2》是索尼在线娱乐(SOE)开发的一款是千人同图真实战争为特色FPS游戏

  6月6日消息 索尼正式宣布,《DC宇宙Online》和《行星边际2》都会在PS4上面发行。由于PS4的正式发售时间未定,索尼官方还没有给出这2款游戏具体的发售时间,只是笼统的表示会在年内提供免费下载。

  《行星边际2》是索尼在线娱乐(SOE)开发的一款是千人同图真实战争为特色FPS游戏目前《行星边际2》已经在美国登陆移动平台,推出APP应用实现部分游戏功能。《行星边际2》若实现跨平台,将会带动品牌效应提升,拓展出更多用户群。

行星边际2,索尼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PS4采用了类似PC的x86架构,图形处理器GPU技术也与PC相似,这让游戏厂商可更方便的开发PS4平台游戏,跨平台的游戏互通也更加容易,云游戏技术的加入,可以使PS4支持在互联网进行游戏。除了索尼自家游戏外,早前暴雪娱乐也宣布旗下暗黑3将会登录PS平台。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