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全球军演服务器临时维护结束公告

时间:2013-06-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6月9日全球军演服务器临时维护已经结束,电信一区服务器已全面开放,并且新增一组电信服务器——阿拉图已经正式开放。截止至目前,电信大区共开放4组服务器,请各位玩家选择最佳服务器登录,以便更好的体验游戏。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如果

  《行星边际2》6月9日全球军演服务器临时维护已经结束,电信一区服务器已全面开放,并且新增一组电信服务器——阿拉图已经正式开放。 截止至目前,电信大区共开放4组服务器,请各位玩家选择最佳服务器登录,以便更好的体验游戏。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以便我们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