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星边际2》会员排队功能公告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玩家的游戏热情高涨,在《行星边际2》全球军演内测服务器开启后,在线人数在节节攀升,很多热情高涨的新玩家在不断涌入,为了让更多的新玩家体验到《行星边际2》真实的战场体验与宏大的战场环境,我们决定在“全球军演测试”阶段中暂时不开放会员排队功能,我们将在6月25日“全球战争大规模不

  由于玩家的游戏热情高涨,在《行星边际2》全球军演内测服务器开启后,在线人数在节节攀升,很多热情高涨的新玩家在不断涌入,为了让更多的新玩家体验到《行星边际2》真实的战场体验与宏大的战场环境,我们决定在“全球军演测试”阶段中暂时不开放会员排队功能,我们将在6月25日“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正式开放会员排队功能。

  感谢您对《行星边际2》的支持与厚爱,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