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智慧 行星边际2有奖投稿

时间:2013-06-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点击投稿   还在为自己千辛万苦写出来的攻略或心得,没有人关注而感到伤感吗?还在为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学视频或者解说视频,没有人观看而感到失落吗?还在为自己筹划的热点话题或辩论,没有人参与而感到忧愁吗?来吧!加入到17173《行星边际2》的全民分享计划!把你的智慧分享给更多的玩

  

>>>点击投稿<<<

    还在为自己千辛万苦写出来的攻略或心得,没有人关注而感到伤感吗?

  还在为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学视频或者解说视频,没有人观看而感到失落吗?

  还在为自己筹划的热点话题或辩论,没有人参与而感到忧愁吗?

  来吧!加入到17173《行星边际2》的全民分享计划!把你的智慧分享给更多的玩家,用你的热心去帮助每一个新手玩家。

  对于优秀的作者我们会进行记录,当达到一定的精品推荐后,我们会送出相应的奖励。并且在今后的活动当中,优秀作者将优先获得游戏相关奖励。(如CDK、周边)请投稿的玩家务必填写QQ,以便我们联系。

    我的作品会出现在那里?(录用的前提下)

    1:行星边际2官网的首页,游戏作品均会推荐至官网.(优秀作品推荐至官网)

    2.17173行星边际2专区的众多相关资讯位置。(其他作品推荐至专区)

  3.行星边际2,三大阵营微博的曝光

  另:《行星边际2》三大阵营微博先招募管理人员,如果你会使用微博,并且也愿意运营相关阵营微博,请与我们联系。QQ:45637391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