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时间:2013-06-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游戏《行星边际2》将于6月25日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此次倍受国内射击游戏玩家期待的大规模公开测试有望采用美服最新版本。欢迎广大游戏玩家届时积极参与,一同体验游戏带来的超大规模真实战争的乐趣。酝酿已久的“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决赛已于今天6月22日在线下举行。决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游戏《行星边际2》将于6月25日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此次倍受国内射击游戏玩家期待的大规模公开测试有望采用美服最新版本。欢迎广大游戏玩家届时积极参与,一同体验游戏带来的超大规模真实战争的乐趣。

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酝酿已久的“首届军团争霸邀请赛”决赛已于今天6月22日在线下举行。决赛双方阵营为地球共和国(以下简称TR)和新联邦(以下简称NC)。

  代表TR的三个军团分别是灭世狂舞KOK军团,红色闪电军团, WAR-WOLF战狼军团,代表NC的三个军团分别是GreenHand联合舰队军团,PLA军团以及26space军团。今天的决赛采用军团指挥现场直播,其他282名参加决赛的选手线上参赛的模式。决赛直播现场座无虚席,热情爆棚。感谢关心和支持《行星边际2》的游戏爱好者和游戏媒体。

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比赛于14:35正式开始。TR首先采用了先发制人的战术,一开始就大规模飞机和步兵空投至决赛地点—伊萨米尔的爱伊沙技术工厂。NC却显得不急不慢,大批坦克和决裂者的地面部队从NC庇护所向着目的地挺进。很快TR就占领了爱伊莎科技工厂的控制台。

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NC的地面装甲部队赶到后,迅速与抢先到达的TR部队展开了火拼。由于TR步兵居多,而机械部队不足,迅速败下阵来,但是大部分TR的主力全部守在了控制台周围,机械部队无法到达的室内。NC的决裂者展开后,大批NC的步兵和MAX不顾一切冲向控制台区域,死伤很多,但是TR由于没有决裂者重生点的支持,没能支撑很久。很快控制室的TR步兵部队全部被清除,NC占领了控制台。

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控制台的归属权在TR和NC之间易手数次,领土归属也一直处于读条的胶着状态。TR的守军又一次被NC的自杀式冲锋击溃,此时他们距离最终获得爱伊莎的控制权只有1分多钟。NC的选手们这一次清楚的认清了战况。在占领控制台之后,他们迅速将地面装甲部队集结于爱伊莎科技工厂主建筑周围,并安排了大量MAX机甲把守控制台。

抢先战报  直击《行星边际2》军团争霸赛现场

  TR仍然企图使用步兵的冲锋抢回控制台,但是等待他们的除了NC步兵的扫射,还有机械化部队的炮火轰炸。几次尝试后无功而返。NC占领了爱伊莎技术工厂。按照比赛规定,比赛结束时拥有爱伊莎技术工厂领土归属权的才能成为获胜方。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几分钟。TR似乎有所觉醒,开出了大量机械化部队,但是NC此时已经不急不慢地开始清扫爱伊莎附近周围的TR据点。当TR和NC在爱伊莎展开对攻时,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最后几分钟,TR已无力回天。最终NC依靠他们睿智的战术获得了决赛的胜利。 更多游戏精彩体验,还请参与我们6月25日的“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