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玩家简单分析目前游戏的一些问题

时间:2013-06-27 00:00 作者:AV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哥新手初体验分析行星边际2目前状态源贴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7333754-1-1.html(欢迎进入探讨)这几天行星边际2开服,人气火爆,在平常工作日的情况下,那么多服务器都亮起了红灯,服务器爆满,也不得不说大家对行星边际2的喜爱程度

  **哥新手初体验分析行星边际2目前状态

    源贴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7333754-1-1.html(欢迎进入探讨)

  这几天行星边际2开服,人气火爆,在平常工作日的情况下,那么多服务器都亮起了红灯,服务器爆满,也不得不说大家对行星边际2的喜爱程度有多深。但是开服这几天也有一些小问题存在,**哥静观其变,咱切冷静的分析一下吧。

  1:关于活动,收费问题

  这里提前需要说的是,行星边际2的武器一旦解锁“终身免费”,很多玩家可能还不知道,以为是用钱买的,其实游戏里有两种货币

  一个是“SC点数”一个是“证书点”。SC点数是需要充值RMB去购买的,100RMB等于1000点SC点数。

  而另外一个“证书点”是通过你游戏里击杀获得的,就是说,这个是免费获得的.

  或许你说贵,敢问中国现在那个FPS游戏,可以让你“免费”永久性的获得RMB武器呢? 估计一个也说不上来吧?

  平均一天玩2,3个小时,就可以获得100点证书,那么10天下来,你就可以获得一把100多RMB的武器,那个游戏能做到?

  所以关于价格方面你无需质疑了,九城是看起来贵,其实是惠民,而其他游戏看起来是惠民,其实是在慢慢的吸你的血。

  谁敢在游戏里面说,让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积累经验,获取RMB武器,这个真没有。行星边际2还真有。

  你去看看其他射击游戏里的武器你就知道了,7天的,30天的,60天的,90天的,价格都不同,你自己算算,跟行星边际2比那个更实惠?其他游戏里的武器你可以免费获取么?并且是终身免费的?没有!你只能花RMB去购买。

  而行星边际2给你提供2种方式,一种是你可以花RMB,一种是通过日常的游戏积累,去兑换,你说那个便宜?

  2:关于WG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在中国可以说是基本无解,牵扯到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既然你碰到了,那么你就举报,这个人就肯定是会被封掉的。

  我觉得目前很多人把这个现象夸张化了,并且还是有组织性的,这个不多说,你们懂得,同行竞争啥事都干的出来,各位可千万不要成为别人免费的***。

  有一个现象就是,来了很多新人,他被击杀后不知道是怎么挂掉的,就开始大喊有G啥的,这个就不多说了,各位心里有数。对于这么一款高自由度的游戏来说,击杀的方法有很多.

  3;关于服务器问题

  中国网络你知道的,我们打个比方,你去打井水,水上来的慢,上来的少,可你却怪地下水,这明显是你水管粗细的问题,你网络给力也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吧,就跟国足一样,球员好比菜,教练好比厨师,你本身菜都坏掉了,缺怪厨师做不出美味佳肴。

  当然,以上比方只适合一小部分人群,大部分人群还是另有原因的,就不分析了。

  记得还有的人说是服务器人数不平衡啥的,我觉得这类人在说话前觉得是没经过思考的,这个游戏可不是小学生的天下,多数人都是有自己的事业和工作的,星期1到星期5肯定要忙着工作呢,再一个就是不要喊没人,你大半夜林晨2,3点说没人,哥你不睡觉的么?

  就说这么多吧,各位自己掂量吧,中国好不容易来了这么一款大作,还是要珍惜的。

  小弟也是一时兴起简单的说说,各位前辈看看久好,请勿重喷,如果各位有什么想法,可以跟帖说说,我们一起探讨探讨。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