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斗《行星边际2》艾美瑞什的怒吼

时间:2015-06-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Online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运营的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MMOFPS)《行星边际2》,以其宏大的战争环境、全面的战争策略、真实的战争体验倍受广大玩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 真实战争!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运营的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MMOFPS)《行星边际2》,以其宏大的战争环境、全面的战争策略、真实的战争体验倍受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

  美国当地时间3月8日晚间,在《行星边际2》美国Miller服务器艾美瑞什大陆爆发了一场大战。

  当夜幕的降临时,共和国BRTD军团作为本次战斗的主力首先展开攻势,大量的步兵伴随着徘徊****开始推进,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同时银河号、蚊式**也在空中集结,大地在战争的咆哮声中震颤着,地球共和国将向新联邦发动进攻,一支支军队已经就位将对敌方开展殊死搏杀,每个人的载具上还特意喷绘着象征死亡和毁灭的涂装。更有一些地球共和国的士兵装备着死神面甲,预示着这将是一场充满了恐惧与杀戮的战争。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向新联邦进攻的共和国战士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夜幕降至地球共和国的战士们蓄势待发

相关阅读:艾美瑞什 怒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