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米尔上的战事《行星边际2》反击的号角

时间:2015-06-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Online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运营的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MMOFPS)《行星边际2》,以其宏大的战争环境、全面的战争策略、真实的战争体验倍受广大玩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 真实战争!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运营的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MMOFPS)《行星边际2》,以其宏大的战争环境、全面的战争策略、真实的战争体验倍受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

  在这一场发生在美国当地3月20日,《行星边际2》美国Ceres服务器冰雪大陆——伊萨米尔上的战事。

  在这里冷风呼啸,在开阔的冰原和冷峻的山脊上,瓦努主权国的军团正在集结,如海的电磁骑士和成群镰刀**已经蓄势待发,迫不及待的想要撕裂敌人。这群战争机器将向地球**国发动反击,他们训练有素,装备精良,势不可挡,誓要吞噬一切阻挡他们前进的敌人。但战场的局面就像山峦一样,曲曲曲折折,**国的强大空中力量——蚊式**,似乎给瓦努帝国造成的很大的杀伤力。瓦努帝国正在重新集结力量,只需要控制控制弗雷尔电力中心,就能重新掌握战局。没错,他们做到了!瓦努帝国凭借着重火力,把**国的士兵都变成了尸体,并取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但,一切只是开始……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集结中的瓦努军团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瓦努帝国离胜利咫尺之遥

相关阅读:反击 号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