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周末会战获胜阵营榜单揭晓

时间:2013-07-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全区全服在6月29日晚上迎来了测试以来首次大规模会战。围绕着指定的6个据点的争夺战在所有服务器上打响,战斗相当激烈。只要是战斗就会有输赢之分,但是游戏乐趣是不因为成败而有所不同。本次会战的获胜阵营是:电信一区荣耀:瓦努主权国雷霆:瓦努主权

  《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全区全服在6月29日晚上迎来了测试以来首次大规模会战。围绕着指定的6个据点的争夺战在所有服务器上打响,战斗相当激烈。只要是战斗就会有输赢之分,但是游戏乐趣是不因为成败而有所不同。本次会战的获胜阵营是:电信一区

  荣耀:瓦努主权国

  雷霆:瓦努主权国

  泰坦:新联邦电信二区

  使命:新联邦

  命运:新联邦电信三区

  信仰:新联邦

  风景:瓦努主权国电信四区

  战魂:瓦努主权国

  雪豹:新联邦联通一区

  极光:地球**国

  星辰:瓦努主权国 以上获胜阵营,且在会战时间段累计在线超过60分钟的玩家将获得“7天经验增强插件”1个。

  体验更多游戏精彩内容,请参与《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