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指责《行星边际2》宣传图抄袭《光晕》

时间:2012-10-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OE推出的FPS大作《行星边际2》国服已经于近日开启了首次测试,由于国内的众多玩家对本作已经期待已久,因此游戏在开服后一直人气火爆,但正所谓树大招风,游戏这几天也传出了一些负面消息。近日有玩家表示,《行星边际2》国服官网的一张宣传图有抄袭《光晕:致远星》宣传图的嫌疑,下面就让我

  SOE推出的FPS大作《行星边际2》国服已经于近日开启了首次测试,由于国内的众多玩家对本作已经期待已久,因此游戏在开服后一直人气火爆,但正所谓树大招风,游戏这几天也传出了一些负面消息。

  近日有玩家表示,《行星边际2》国服官网的一张宣传图有抄袭《光晕:致远星》宣传图的嫌疑,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两张宣传图:

《行星边际2》宣传图

  《行星边际2》宣传图

《光晕:致远星》宣传图

  《光晕:致远星》宣传图  单从背景和人物位置的角度讲,这两张图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不过这是否算是抄袭呢?各位玩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