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揭秘 开发人员详解阵营武器(三)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中的武器种类相当丰富,各职业的手雷都有其不同的战略效果,LightAssault(暂译:轻甲步兵)独有的烟雾手雷就是其中之一,LightAssault可以用它来开辟道路,让其他的队伍成员可以向前推进。另外,每种武器类型都会有一套专属的附属配件。一种武器配件一旦被解锁

  《行星边际2》中的武器种类相当丰富,各职业的手雷都有其不同的战略效果,Light Assault(暂译:轻甲步兵)独有的烟雾手雷就是其中之一,Light Assault可以用它来开辟道路,让其他的队伍成员可以向前推进。

  另外,每种武器类型都会有一套专属的附属配件。一种武器配件一旦被解锁,即使转换为其他职业一样可以使用这些配件。

  在视频中战斗设计负责人Joshua Sanchez还提到,会让几乎所有的职业都可以使用榴弹发射器装置,因为开发团队不希望看到某个职业在面对坦克时会完全的束手无策。尽可能的使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游戏风格进行任意的组装和搭配自己所喜欢的武器组合。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