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视频集锦 精彩游戏试玩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2年3月,第26届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12)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在会议现场由《行星边际2》创意总监MattHigby亲自演示了游戏内坦克、飞行载具、单兵等不同作战方式的实际操作界面,同时他还介绍了游戏内真实天气以及昼夜循环系统的一些内容,而所有这些演示都是在一张完整的地

  2012年3月,第26届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2)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在会议现场由《行星边际2》创意总监Matt Higby亲自演示了游戏内坦克、飞行载具、单兵等不同作战方式的实际操作界面,同时他还介绍了游戏内真实天气以及昼夜循环系统的一些内容,而所有这些演示都是在一张完整的地图上所完成。

  下方为本次GDC 2012《行星边际2》实际游戏视频的精彩集锦。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