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夜战解说 画面灭99%网游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真实的昼夜交替战场体验——这对于游戏制作组以及游戏玩家都将会是一个全新且富有野心的挑战。凭借Forgelight引擎的强大性能,《行星边际2》游戏内将会实现真实的昼夜交替效果,并且游戏内所有场景物体的阴影将随着时间流逝而实时改变。游戏内的夜间效果将不光是屏幕亮度变暗,行

  行星边际2真实的昼夜交替战场体验——这对于游戏制作组以及游戏玩家都将会是一个全新且富有野心的挑战。凭借Forgelight引擎的强大性能,《行星边际2》游戏内将会实现真实的昼夜交替效果,并且游戏内所有场景物体的阴影将随着时间流逝而实时改变。

  游戏内的夜间效果将不光是屏幕亮度变暗,行星边际2的引擎能够模拟人眼在夜间的真实体验,夜间的能见度和照明工具的应用将直接影响到玩家的战术选择,秘密潜入或是夜间强袭。

  这也意味着星球上的战争将从日出持续到黄昏之后,奥拉西斯星球将永不沉睡!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