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联盟(NC)解说视频第一弹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美服开测,现在就带来一段美服试玩解说视频。这次主要是NC新联盟阵营的解说,给没有玩过的玩家或者没有拿到内测码的玩家一次简短的介绍。让玩家们熟悉一下游戏的一些特点。行星边际2是数以千计的玩家将在奥拉西斯这片广阔的大陆上展开战斗,为本方阵营争夺战略要地和关键资源的产地。游戏

  

  行星边际2美服开测,现在就带来一段美服试玩解说视频。

  这次主要是NC新联盟阵营的解说,给没有玩过的玩家或者没有拿到内测码的玩家一次简短的介绍。让玩家们熟悉一下游戏的一些特点。

  行星边际2是数以千计的玩家将在奥拉西斯这片广阔的大陆上展开战斗,为本方阵营争夺战略要地和关键资源的产地。游戏中有着极为丰富的技能树系统,以及变化多样的职业系统。玩家可以自行塑造自己的战士、武器和载具,体现他们的游戏风格,并满足其战队、军团以及阵营的需要。一场战役可能持续数日甚至数周,玩家之间需要结成同盟,并建立军团以进行长期的战略与战术安排。战斗将在陆地与空中展开,其规模与紧张程度更是之前任何游戏中都不曾见到过的。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