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超大规模战争体验

时间:2015-1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超大规模战争体验数千名士兵在同一个战场鏖战,占领空中防线的飞机,碾压一切的坦克,灵活的步兵将协同作战,体验全方位的立体战争,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高自由度的世界战场无缝连接的世界地图,你可以毫无阻挡地来往任何战场,同时你也根据战场需要,任意改变你在战场中的角色,这一刻你是一名突击兵

超大规模战争体验

  数千名士兵在同一个战场鏖战,占领空中防线的飞机,碾压一切的坦克,灵活的步兵将协同作战,体验全方位的立体战争,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高自由度的世界战场

  无缝连接的世界地图,你可以毫无阻挡地来往任何战场,同时你也根据战场需要,任意改变你在战场中的角色,这一刻你是一名突击兵冲锋陷阵,下一刻你可以成为王牌飞行员,翱翔天空。你要做的就是参加战斗,帮助你的阵营占领基地,赢得胜利,一个小兵将可以改变一场战争。

  三大阵营对立体系

  地球**国,新联邦,瓦努主权国三大阵营体系,每个阵营都有其独特的外观风格,每个阵营的士兵都将为自己的阵营战斗。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大规模领土资源争夺战

  占领更多的基地将是赢得战争的关键。即使没有特别重要的军事设施或独特的功能,土地也仍然是各势力所需要争夺的焦点所在。

  独特的证书技能 个性化武器定制

  6大职业,11中载具专属证书技能树,将让你体验到无穷的武器,装备自定义乐趣。

  顶级的游戏画面

  24小时循环光照系统,体验真实战场中白天和黑夜的交替,当黑夜来临时,战争将会充满无限的可能。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战争 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