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玩家分享 行星边际2工程兵使用手册

时间:2012-12-04 00:00 作者:江南名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工程兵作为行星边际2六大兵种里的辅助性职业,适用性优于同为辅助职业的医疗兵。无论野外载具战还是基地内步战,都能极大发挥本职作用,弹药补给后勤修理据点布防经验刷刷……本手册对于有后勤支援意识的**及非充值玩家疗效显著,对张飞猛将型玩家免疫。一.证书点分配1.第一个50点,立即投入到

  工程兵作为行星边际2六大兵种里的辅助性职业,适用性优于同为辅助职业的医疗兵。无论野外载具战还是基地内步战,都能极大发挥本职作用,弹药补给 后勤修理 据点布防 经验刷刷……

  本手册对于有后勤支援意识的**及非充值玩家疗效显著,对张飞猛将型玩家免疫。

  一.证书点分配

  1.第一个50点,立即投入到AMS上,作为支援型兵种必须在第一时间配备支援型载具,对于占据有利位置的AMS来说,经验哗哗,虽然重生经验已经比1120前缩水,但只要源源不断,仍然可以聚沙成塔。大量的经验等于客观的证书点……

  2. 第二个解锁项目,推荐工程兵的专有爆炸物反步兵地雷,100点。之所以将这个爆炸优先解锁,原因有两个:第一,可以在初期最大化利用步兵资源,积累爆炸物。避免步兵资源积满750后浪费;第二,反步兵地雷是工程兵室内步战的有效杀敌手段。第二级需要150点,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在适当时候解锁,以使自己能携带2枚反步兵地雷。

  3.第三个解锁项目,推荐工程兵的专有爆炸物反坦克地雷,100点解开第一级就可以携带放置两枚反坦克地雷。之所以将这个爆炸优先解锁,而不是继续解锁反步兵地雷的第二级原因有两个:第一,可以在初期最大化利用步兵资源,积累爆炸物。积满40个反步兵地雷后,就可以积累咱们的第二爆炸物反坦克雷了;第二,反坦克雷是工程兵在野外战斗以及据点布防的最佳利器,两枚即可秒杀三国****,并使决裂自燃。最关键的是,100 点解锁第一级就能携带2枚。第二级需要200点,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在适当时候解锁,以使自己能携带3枚反坦克地雷。

  4.第四个解锁项目,推荐****的烟雾发射器。(由于本人是飞行苦手,所以只能安心做贝塔,飞行载具解锁证书无力介绍。)由于前面三项解锁已经使工程在步战时具有较强火力。所以现在该考虑野外载具战时的作战效率。由于正式版后,会员及SC币的开放,具有锁定功能的筒子快速配备。因此,为了增加生存能力,干扰锁定筒子的烟雾发射器必然作为首选。可以同步解锁的还有主炮倍镜,因为第一级只要1点。有人可能会说TR的徘徊肯定解锁攻坚模式,对此我想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徘徊毫无疑问是三国主战力最弱势的,攻坚模式本就鸡肋,又和烟雾冲突,只能二选一了。

  5.第五个解锁项目,继续强化****的生存能力--装甲(前装甲或侧面装甲根据自己)这个就不多解释了。

  6. 目前,单兵和地面主战载具都进行了初步升级,下面的100点可以用来解锁有趣的粘性手雷。没用过的可能会觉得同样是手雷,100点没啥意思。但是具有粘附能力的手雷,灵活运用还是很具有杀伤力的。现在,粘附在重生室护盾上的粘性手雷可以有效击杀贴在护盾上的士兵。昨晚一个手雷丢过去,炸死了3个重生室里贴在护盾上的士兵。同时,多一种手雷,可以攒双40手雷,绝对不浪费一丝一毫的步兵资源点。

  7.又一个100点证书可以考虑解锁手雷袋,可以让你多带一颗手雷,进一步强化工程兵的火力。

  8.后面的可选解锁项目都是数百点的大项目,需要累积。

  A。500点的工程,轻突公用型主枪,虽然比默认枪射速要慢(695VS750),但由于可以下挂枪榴弹,能更大地提高工程兵的杀伤力,由于与轻突公用,性价比显著。

  B。750点的闪电号HE炮,绝对让闪电成为步兵杀手,配备后可以与****轮流使用,解决了攻击性地面载具的领取冷却时间问题。

  以上证书点的解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下面说说具体战斗心得

  1.无论你身处何处,请随时丢下怀里的弹药包,这不是垃圾,随处乱丢没人骂你,时不时就会让你收获经验。

  2.工程兵的本职是维护修理,请积极主动地帮助你身旁的载具和MAX,你除了会收获感谢外,还有实在的经验。修理时,请注意你的站位。

  3.作为一个解锁了反步兵地雷和反坦克地雷的工程兵,请注意埋设陷阱。你是一个修理工,也是一个好猎人。记住,你死了或是切换兵种,你布下的陷阱仍然有效,知道猎物中标,或是被猪一样的战友打爆。

  4.机枪塔,不仅能提供持续获利阻击敌方步兵,更能充当掩体。

  5.装备爆炸物,不妨碍你携带弹药包。按5掏出机枪塔,再按B键即可切换

  人在单位突然想到与大家聊聊工程兵,便立即动手一蹴而就,由于不能上游戏暂且无图,望众**见谅。如若需要,回头补上。同时,也欢迎大家共同探讨工程兵。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