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渗透者哨塔上演精彩连杀

时间:2013-06-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服渗透者的一部精彩视频,利用自身职业的隐身功能,穿梭在战场之中杀人与无形。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玩渗透者的玩家,也不妨这样试试。视频中使用的是左轮配刀,如果你不喜欢这样,也可以换一个风格。本人最近也在一直玩渗透者,简直是乐趣无穷,最喜欢的就是背后一刀...不过玩的不是左轮,用的是AF

  美服渗透者的一部精彩视频,利用自身职业的隐身功能,穿梭在战场之中杀人与无形。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玩渗透者的玩家,也不妨这样试试。视频中使用的是左轮配刀,如果你不喜欢这样,也可以换一个风格。

    本人最近也在一直玩渗透者,简直是乐趣无穷,最喜欢的就是背后一刀...不过玩的不是左轮,用的是AF-4龙卷风。

  配合隐身功能,可以很好的歼灭敌人。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渗透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