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六大职业特性视频演示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兵种简介辅助兵种:1、医疗兵(1)3号键可切换到医疗枪,能对单名友军医疗。对准倒下队友使用还可以苏醒队友,让其起死回生。观察小地图和视野内的重视或是倒下队友的图标,来确认哪里要救人,哪里要医疗,是进阶医疗兵所必须学会的。同时,救人前也要看场合,譬如前方是开阔地,有很多敌方的坦克在

  兵种简介

  辅助兵种:

    1、医疗兵

  (1)3号键可切换到医疗枪,能对单名友军医疗。对准倒下队友使用还可以苏醒队友,让其起死回生。观察小地图和视野内的重视或是倒下队友的图标,来确认哪里要救人,哪里要医疗,是进阶医疗兵所必须学会的。同时,救人前也要看场合,譬如前方是开阔地,有很多敌方的坦克在虎视眈眈就必须放弃救人的念头。

  (2)F键群体医疗,满能量能恢复13点生命值。这项能力既能医疗一大批人,也能帮自己回血。F键开启后,会一直补血下去,再按多一次F可关闭,避免浪费能量。

  (3)后期还可以解锁春哥手雷、补血手雷等特色武器,某些场合有奇效。

  医疗兵能力演示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