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小队 热点空投与户外重生点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热点空投、按M键开启大地图,点击地图上的爆炸图标(热点),再点下面的快速战斗,10秒后能立即空投到该战场上。此功能有30分钟的间隔,常用于刚登陆游戏时使用。(2)小队,是一个由12名玩家组成的队伍。队长可发布攻击命令的路标,让大伙有一个战斗目标,不至于过于松散。除此之外,小

  (1)热点空投、按M键开启大地图,点击地图上的爆炸图标(热点),再点下面的快速战斗,10秒后能立即空投到该战场上。此功能有30分钟的间隔,常用于刚登陆游戏时使用。

  (2)小队,是一个由12名玩家组成的队伍。队长可发布攻击命令的路标,让大伙有一个战斗目标,不至于过于松散。除此之外,小队成员可以共享小队通讯频道和小队重生信标。假如你是一名初入门的玩家,不妨找个小队加,体验一下团队合作的乐趣,寻求一些志同道合之士。最快加入小队的方式为,按F11。

  (3)决裂者的AMS(高级流动站)是目前唯一的户外重生点。做为一个全军共享的移动重生点,决裂者运兵车有着左右战场胜负的重量。决裂者的AMS必须先在证书栏里解锁,然后在申请载具时,把AMS装在车上,然后按B键展开重生点。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