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FPS中的“天赋”系统

时间:2015-11-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证书许可——FPS游戏中的“天赋”系统证书系统是《行星边际2》世界内独有的军事装备使用许可体系,是游戏中的核心角色成长系统,也可以理解为是某种特殊的技能成长系统。玩家角色通过这个系统可以获得更多的证书许可,从而得到更高级武器、装备以及增强配件的使用权,这些装备在特定方向上可以增强

证书许可——FPS游戏中的“天赋”系统

  证书系统是《行星边际2》世界内独有的军事装备使用许可体系,是游戏中的核心角色成长系统,也可以理解为是某种特殊的技能成长系统。玩家角色通过这个系统可以获得更多的证书许可,从而得到更高级武器、装备以及增强配件的使用权,这些装备在特定方向上可以增强玩家的战斗力,同时新武器装备也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更为多样的玩法和乐趣。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瓦努主权国主力**“镰式”不同证书升级的装备搭配风格

  什么是证书点?

  在《行星边际2》证书系统中有数百种证书可供玩家解锁,解锁这些证书便需要花费玩家角色相应的证书点。证书点是证书系统内的基本价值单位,玩家游戏内的各类有益行为都能让玩家角色获得证书点,证书点可以像货币一样存储但无法在玩家间进行交易。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玩家可以在自己角色界面中查看当前角色的证书点数,并在证书界面内选择不同的证书科技树进行解锁或提升已解锁证书的等级,共14类百余种证书供玩家升级。

  如何获取和使用证书点?

  游戏内进行一切有利于玩家己方阵营的行为,都可获得证书经验奖励,累积到一定程度后玩家角色将获得证书点。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军、占领敌军基地设施等进攻行为或是向友军提供治疗、维修和补给等协助行为获得证书经验并积累角色证书点。

  证书升级作用1:获得新装备,拥有更强的性能,更酷的外观

  证书点解锁的装备可以让玩家武器和载具外观发生明显改变,并且性能更强劲。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瓦努主权国电磁骑士悬浮坦克默认装备和升级后装备外观对比

  证书升级作用2:改变单位用户

  部分载具通过升级证书获得新式装备将会完全改变载具的用途。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轻型坦克闪电号,可通过证书解锁放空炮从而成为专业防空车

  证书搭配需要根据战场需求而定

  新武器装备解锁以及部分性能提升证书的效果必须先在职业和载具自定义面板内进行安装和配置,高等级的证书允许玩家使用更高级的装备。

  证书包括武器装备使用许可和属性提升证书两类。武器装备使用许可,为一次性装备解锁证书,解锁后玩家便可在相应的装备终端中使用这些新武器和装备;属性提升装备证书则分为多个等级,玩家需要投入更多证书点才能获得高级证书,一般来说,证书等级越高,装备属性提升越大,不过同一类型装备只能装备一种。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天赋 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