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通用载具系列介绍

时间:2012-1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aniteSystems公司出产的通用载具质量上乘,实用性高,在各类战场上大展身手:在行星边际2中Sunderer和Galaxy是交战各方都采用的基本运输补给载具,Lightning和Liberator战斗载具是各方军事部队的标准配置,Quad则广泛应用于快速运输和突袭打击的行

  Nanite Systems公司出产的通用载具质量上乘,实用性高,在各类战场上大展身手:在行星边际2中Sunderer和Galaxy是交战各方都采用的基本运输补给载具,Lightning和Liberator战斗载具是各方军事部队的标准配置,Quad则广泛应用于快速运输和突袭打击的行动中。

  

行星边际2载具Quad

  NC战士和Quad

  Quad拥有着所有陆地载具中最快的速度,操作简便易学,可以满足士兵们快速行军的需要。Quad唯一的缺点是不够结实,防御方面只能凭借其惊人速度和机动性来完成。在军事指挥官们眼中,Quad用来装备侧翼部队有着极高的价值,他们还为此专门开发出适合它使用的几种前端武器。

  

行星边际2载具Quad

  TR重步兵和Quad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