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德罗巴形象植入

时间:2015-12-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九城表示,之所以很早签约德罗巴代言《行星边际2》,是为了让这次代言人营销能够持续性、多方位的进行,除了线上线下营销活动,还希望德罗巴能够更多的与游戏本身结合,成为国服本地化的亮点。据接近九城的消息人士透露,九城将计划与德罗巴商谈德罗巴形象植入游戏,德罗巴可能会作为玩家刚进入游戏的

九城表示,之所以很早签约德罗巴代言《行星边际2》,是为了让这次代言人营销能够持续性、多方位的进行,除了线上线下营销活动,还希望德罗巴能够更多的与游戏本身结合,成为国服本地化的亮点。

  据接近九城的消息人士透露,九城将计划与德罗巴商谈德罗巴形象植入游戏,德罗巴可能会作为玩家刚进入游戏的新手引导教官,教玩家各种操作和玩法;德罗巴可能会是全地图唯一的NPC,作为会战活动的指引者;也可能是德罗巴形象作为玩家可选的一种脸型,装备德罗巴形象,射杀敌人会获得更多一些的奖励等等。


相关阅读:德罗巴 形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