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新联邦阵营介绍

时间:2012-1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新联邦这个阵营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他们是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的?MattHigby:实现Auraxis大陆上真正的自由是新联邦的终极目标。他们视地球**国为极权主义的军事**、视瓦努主权国是一帮受到外星文明腐蚀的乌合之众。新联邦会用一切必要手段从地球**国和瓦努主权国的压迫

  行星边际2新联邦这个阵营的最终目的是什么?他们是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的?

  Matt Higby: 实现Auraxis大陆上真正的自由是新联邦的终极目标。他们视地球**国为极权主义的军事**、视瓦努主权国是一帮受到外星文明腐蚀的乌合之众。新联邦会用一切必要手段从地球**国和瓦努主权国的压迫下解放Auraxis的人民。

  和我们谈谈新联邦的武器,他们使用的是什么类型的科技?

  Matt Higby: 作为一股**军势力,新联邦使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军备,从改造过的采矿器械到尚处于试验阶段的原型武器。新联邦武器和车辆的设计理念就是高打击,高持久性。它们没有最好的机动性或者漂亮的外形,但他们拥有最强的绝对打击能力。

  

行星边际2新联邦

  新联邦将会与任何阻碍自由的人战斗

  玩家是如何使用载具的?载具上会有什么类型的武器?

  Matt Higby: 《行星边际2》中所有的载具都是通过载具终端来使用,并且瞬间通过纳米科技制造出来的。玩家只要有足够的制造资源就可以立即拥有各自势力的专属载具。新联邦有很多载具武器可以选择,从电磁助推高斯炮到标准的制导和非制导**、机枪和防空炮。

  能介绍一下新联邦的背景故事和世界价值观吗?

  Matt Higby:新联邦最先是在地球上成立的组织。是一个由众多民营企业组成的巨大联合体,这个联合体基本上涉足了所有地球**国的太阳能系统。抵达 Auraxis之后,新联邦继续和地球**国合作规划和建造全新的世界。在几十年中,Auraxis大陆上的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因为人们开始越来越不能接受地球**国的Marshall法案和绝对的军权统治。在军队接管了几个“重要的”企业财产并持续对民众**之后,新联邦剩余的企业开始团结边缘的反叛组织,以此来预谋一场**。

  

行星边际2新联邦

  新联邦阵营的武器都倾向于高杀伤力

  什么样的玩家会选择新联邦这个阵营呢?

  Matt Higby:那些喜欢高攻击武器的玩家;喜欢自己的坦克虽然被别人击中但是可以用更有威力的炮弹还击的玩家;喜欢自己的飞机能在空中持续更久的玩家都会觉得新联邦会很适合他们。

  告诉大家你最喜欢新联邦什么?

  Matt Higby:我喜欢新联邦武器的感觉。最大限度发挥新联邦武器的潜能需要射击精准和富有技巧,如果你是一个射击精确且操作灵活的射击游戏玩家,那没有什么会比拿着一把全改装的高斯步枪袭击敌人设施更有乐趣的了。

  

行星边际2新联邦

  新联邦阵营的理念便是“自由才是人民所期待的”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