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德罗巴签名周边回顾

时间:2015-11-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德罗巴代言主题活动分为四个不同形式,并通过《行星边际2》和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进行传播,目前已有2个活动正在进行中,请玩家和粉丝们积极参与,并持续关注后续活动的开启。德罗巴《行星边际2》齐闪耀活动1:“德华”知多少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是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顶级前锋

《行星边际2》德罗巴代言主题活动分为四个不同形式,并通过《行星边际2》和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进行传播,目前已有2个活动正在进行中,请玩家和粉丝们积极参与,并持续关注后续活动的开启。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德罗巴&《行星边际2》齐闪耀

  活动1:“德华”知多少

  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是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顶级前锋,在全球拥有无数的狂热支持者。德罗巴在今年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后,更是让大量的中国球迷兴奋不已。你是德罗巴的忠实粉丝吗?你对偶像又了解多少呢?马上回答“德华知多少”活动问题,来测验一下你的铁杆程度。

相关阅读:周边 回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