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对作弊玩家“宣战”

时间:2015-12-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游戏中的作弊现象越发严重,官方论坛每天都会收到这方面的大量投诉。忍无可忍的JohnSmedley通过twitter宣布工作团队将对作弊玩家进行“追杀”,并鼓励正当玩家积极举报。“我们将对作弊者进行追查并封杀账号,这些人使用黑客工具获得不公平的优势,侵犯其它玩家的正当权益。请大

随着游戏中的作弊现象越发严重,官方论坛每天都会收到这方面的大量投诉。忍无可忍的John  Smedley通过twitter宣布工作团队将对作弊玩家进行“追杀”,并鼓励正当玩家积极举报。“我们将对作弊者进行追查并封杀账号,这些人使用黑客工具获得不公平的优势,侵犯其它玩家的正当权益。请大家积极举报,我们一定严厉打击。”

索尼,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尽管官方承认,打击第三方程序可能会导致部分无害插件使用者躺枪,但是索尼对玩家的这种行为仍然不会手软,“如果我们对这部分内容开了后门,它们就有可能被一些尝试作弊的玩家当做挡箭牌。”

  John  Smedley拒绝透露具体会使用何种手段,但他同时曝光一个ID名为Haruhi的玩家已被全面封杀。“artificialaiming.com上的Haruhi三个相关账号都已被封杀。再见,你这个卑鄙小人,去找个新爱好或是好好玩游戏吧。我们无需交叉比对资料,我们一定会将你找出来,包括你的家庭,我们将会追杀到底。”

  此前索尼曾经发布了关于会对游戏客户端造成改动的第三方插件的重要公告,反对任何形式的插件。索尼称,你不应以任何方式运行会对《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客户端造成改动的软件,这种违反规定的行为与针对客户端的破解行为难以区分。这会导致你的账号遭到封禁,并且失去你的角色和道具。

相关阅读:作弊 玩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