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瓦奴主权国科技引领未来

时间:2012-1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中包含了三个独立的阵营,瓦努主权国便是其中之一。游戏设计专员MargaretKrohn在接受国外媒体MMORPG.com采访时谈论了不少关于瓦努主权国的信息,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行星边际2》中最具科技感的阵营。给我们谈一下瓦努主权国的背景故事,他们在游戏故事

  《行星边际2》中包含了三个独立的阵营,瓦努主权国便是其中之一。游戏设计专员Margaret Krohn在接受国外媒体MMORPG.com采访时谈论了不少关于瓦努主权国的信息,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行星边际2》中最具科技感的阵营。

  给我们谈一下瓦努主权国的背景故事,他们在游戏故事中是怎么形成的?

  Margaret Krohn:利用瓦努掌握的知识,科学家可以创造出宇宙中最强大的武器——重生,一个永生的系统。通过Nanites,它几乎可以重建任何东西。地球**国试图把这个新发现的武器变成机密,只让一些挑选出来的军人使用。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使一些民间的企业也得到了重生的公式。随着地球**国和他们臣民之间气氛日益紧张,新联邦顺理成章的团结了一些叛乱组织开始实施暴乱。起初,瓦努主权国努力使自己保持中立。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地球**国不断的摧毁他们的研究和试验,瓦努主权国开始发现需要成立他们自己的联盟,不是为了自由或者控制,而是为了通过科学的研究和科技来促进人类的进化。

  

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

  在庞大的游戏世界中,有着三个不同截然不同的阵营各自为战。

  瓦努主权国玩家可以使用哪些武器?它们跟其他两个阵营的武器有什么不同?

  Margaret Krohn:依靠科学家和顶尖技术专家的支持,瓦努主权国使用的是最先进的武器能量源。瓦努主权国使用的能量武器可以使他们在有效范围内造成相当程度的破坏却不使用一颗子弹。他们的武器看上去最具威慑力的,甚至他们的敌人都会想尽办法来获取。

  对于那些选择加入瓦努主权国的玩家,他们将获得什么样的科技?

  Margaret Krohn:加入瓦努主权国的玩家会获得一些在风格和造型上科技感、未来感都非常强的武器。

  瓦努主权国阵营在游戏中的目标是什么?玩家如何体验他们的任务?

  Margaret Krohn:瓦努主权国的最终目的是通过科技促进人类进化。他们坚信如果条件允许,地球**国和新联邦的野蛮行径会毁掉整个Auraxis。他们追求的是和平与发展。

  至于任务,每一个阵营都会有相似的任务体验。任务系统会告诉你哪里正在进行大规模战斗和如何能在最短时间内到达战场;它会给你一些高优先级的任务目标。任务系统将在游戏中的许多不同方面起到作用——人口、资源、区域内的资源种类以及交战前线等等。

  

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

  游戏中的各种载具会让玩家有着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载具在游戏中占了不小的比重,你能告诉我们一些瓦努主权国载具的信息吗?

  Margaret Krohn:和瓦努主权国的步兵武器类似,他们的载具同样使用高科技能量武器,从等离子炮到粒子脉冲加速器。瓦努主权国的专属载具相比新联邦和地球**国具有更高的灵活性和机动性,但是最高时速会低于其他两个阵营。

  当你在设计瓦努主权国外观时,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Margaret Krohn:瓦努主权国看上去是前作的一个延伸,并做了一些更现代的整容。我们希望玩家在不知道游戏背景故事的情况下,看到到瓦努主权国就知道他们有一些外星人的影子。加上瓦努主权国的武器和载具所拥有的科技感,这样的艺术风格非常符合未来高科技的外观。

  

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

  《行星边际2》的广阔战场是其他FPS游戏所不能比拟的。

  你最喜欢瓦努主权国哪些方面?

  Margaret Krohn:作为一位玩家,我喜欢瓦努主权国武器的外观和感觉。我非常喜欢去战场上和敌人进行步兵战,靠近敌人用枪干掉他们对我来说非常有乐趣。其能量武器类型真的相当符合我对枪支选择的偏好,没有比手里拿着一把Pulsar更酷的了!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