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上线 获高度评价

时间:2015-12-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欧美正式上线获得Gamespot、IGN、mmorpg.com等国外媒体的集中重点报道,并一举登上权威网站GamespotPC游戏TOP10排行榜首位。IGN、mmorpg、gamesradar、Youtube等网站都推出了游戏新手引导以及内容介绍、实时直播、视频展

《行星边际2》欧美正式上线获得Gamespot、IGN、mmorpg.com等国外媒体的集中重点报道,并一举登上权威网站Gamespot  PC游戏TOP10排行榜首位。IGN、mmorpg、gamesradar、Youtube等网站都推出了游戏新手引导以及内容介绍、实时直播、视频展示等大型专题,更有媒体直接用“彻底颠覆在线射击游戏的概念”、“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未来”形容《行星边际2》的创新和改变。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登上Gamespot排行榜首位,获重点推荐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IGN重点推荐《行星边际2》专题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mmorpg重点推荐《行星边际2》专题

  《行星边际2》史无前例的战斗规模,以及出众的画面表现更是让大量的新玩家赞不绝口。《行星边际2》基于SOE最新研发的Forgelight引擎制作,该引擎可实现实时全局光照、实时光能传递、昼夜循环变化等高级渲染技术,并支持Nvidia  PhysX物理引擎技术,使游戏环境和作战体验趋于真实。Forgelight引擎作为原生网络游戏引擎,为大规模数据传输和同步处理提供了解决方案,玩家可以流畅体验数千人同图的大规模战争。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行星边际2》欧美新版本开放三张地貌环境不同的超大战场地图,载具和武器的部件解锁、组合搭配,技能树等自定义系统也都完整的提供给玩家体验,游戏采用免费运营模式。

相关阅读:高度 评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