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空中载具系列介绍

时间:2012-1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银河载具类型:多用途运输机所属阵营:纳能科技集团成员人数:12人银河在战场中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快速兵力投送,其在地面部署后可作为战场复活装置和装备终端使用,是《行星边际2》中最重要的辅助单位。银河运输机拥有多个武器位,且在地面部署后仍可使用,为自身提供了基本的防御能力。蚊式**载具

  银河

  载具类型: 多用途运输机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2人

  银河在战场中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快速兵力投送,其在地面部署后可作为战场复活装置和装备终端使用,是《行星边际2》中最重要的辅助单位。银河运输机拥有多个武器位,且在地面部署后仍可使用,为自身提供了基本的防御能力。

  蚊式**

  载具类型: 多用途** 所属阵营: 地球共和国

  成员人数: 1人

  蚊式**是地球共和国列装的主力**,速度较快,能够迅速到达战场指定区域,机翼下方可挂载多种武器以便完成各类对地对空任务。

  海盗**

  载具类型: 多用途** 所属阵营: 新联邦

  成员人数: 1人

  新联邦的主力**,仍然延续了新联邦简单实用的装备设计理念,作为飞行器来说防护能力优秀,同时拥有强大的火力,是不可小视的空中力量战场环境。

  镰式**

  载具类型: 多用途**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成员人数: 1人

  如果你希望体验一下驾驶飞碟的感觉,那么镰式**就是你所希望的,应用外星反重力技术,镰式**的机动能力将媲美各类"飞碟",武器系统为先进的等离子武器系统。

  解放者

  载具类型: 空中炮艇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3人

  解放者是强大的空中火力支援单位,装备1门大口径对地加农炮和两门机关炮,能够提供可观的对地火力输出,适合执行各类地面压制和精确的打击任务。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