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单兵武器系列介绍

时间:2012-1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裂变武器类型:反载具武器所属阵营:瓦努主权国作为《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的标准反载具武器,裂变与突击步枪脉冲星和近身防卫武器射线枪都同样使用了瓦努特有的专用电池供弹技术。裂变带有锁定功能的较慢速等离子射弹是其最大特色。脉冲星武器类型:突击步枪所属阵营:瓦努主权国脉冲星是《行星边际

  裂变

  武器类型: 反载具武器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作为《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的标准反载具武器,裂变与突击步枪脉冲星和近身防卫武器射线枪都同样使用了瓦努特有的专用电池供弹技术。裂变带有锁定功能的较慢速等离子射弹是其最大特色。

  脉冲星

  武器类型: 突击步枪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脉冲星是《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士兵普遍装备的基础突击步枪,虽然其高温等离子弹药在对远距离目标的杀伤力有所下降,但在瓦努特有的专用电池供弹技术支持下,脉冲星依然对较远距离内的目标拥有致命效果。

  射线枪

  武器类型: 手枪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射线枪是《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特有的近身防卫武器。射线枪几乎没有任何可挑剔的缺点,不仅可以发**准的激光射弹,还能在保证开火速率的同时造成强大的停止效果。( 停止效果:敌人被击中后丧失战斗力的效果)。

  力场军刀

  武器类型: 近战武器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瓦努主权国的所有装甲都配备了标准化力场军刀。力场军刀强力的锋刃可有效穿透敌人的防护盾,以及类似的现代科技人体护甲。

  清道夫霰弹枪

  武器类型: 霰弹枪 所属阵营: 新联邦

  清道夫散弹枪被视为是新联邦装备系统中的标志性武器。它的射程较短,火力凶猛,简单易用,适用性高。在封闭区域的战斗中,它是许多新联邦战士的最爱。

  暴风雨

  武器类型: 冲锋枪 所属阵营: 新联邦

  轻型暴风雨冲锋枪在新联邦的士兵中颇受青睐,它在近距离交战时的可观火力压制弥补了其远距离精准度较差的缺憾。在移动射击中轻型暴风雨也有不俗的表现。

  电磁枪

  武器类型: 手枪 所属阵营: 新联邦

  新联邦的电磁枪是半自动弹夹供弹手枪,它是新联邦士兵配备的标准单兵自卫武器。重量很轻但是威力很大的电磁枪,对于装备各种盔甲的士兵来说都是靠谱的选择。

  雷电狙击枪

  武器类型: 狙击步枪 所属阵营: 新联邦

  雷电狙击枪采用电磁驱动系统,可以非常精确地向远程目标发射初速极高的子弹,在远距离上有着很好的压制能力,在新联邦的狙击手中享有盛誉,也是许多士兵踏上战场时的第一选择。

  转轮枪

  武器类型: 突击步枪 所属阵营: 地球**国

  作为地球**国的标准制式突击步枪,转轮枪在伤害输出、射程和精确度三方面做到了出色的平衡。较高的射速和40发弹夹弥补了其制动能力的不足。凭借这种武器,任何士兵都可以在中等距离上对目标进行多次快速打击。

  转轮ARV

  武器类型: 突击步枪 所属阵营: 地球**国

  ARV:自动步枪改型,转轮枪武器系统的高度模块化保障了重甲士兵能在战场上使用重型20寸枪管和100发弹鼓。虽然牺牲了些微射击准确性,但转轮ARV 持久的火力输出完全可以弥补,并使得重型突击士兵成为近距离的杀手。

  链射机枪

  武器类型: 轻机枪 所属阵营: 地球**国

  极高的发射速度和弹链供弹系统使链射机枪当之无愧成为地球**国军火库里最强的近距武器。但链射机枪具备顶尖攻击效力的同时也具有极大重量,因此增强动力甲是发挥其攻击力的必备装备。

  连发手枪

  武器类型: 手枪 所属阵营: 地球**国

  连发手枪是地球**国士兵的标准手枪,3发齐射能力和15发弹夹能力是其特点,可快速而有效地放倒敌人。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