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手准则 快速上手指南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uu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兵们欢迎你们,阔别了8年之久,你们都准备好再次迎接这场史无前例的大战了吗?好的新兵们如果你们已经做好了再次开始这场漫长宏伟的大战.....请再次检查自己的主机、键盘、鼠标、耳机、摇杆、零食和饮料、以及最最重要的假期都准备完毕了没有。如果你们已经准备好了请休息休息准备开战,我就不

  新兵们欢迎你们,阔别了8年之久,你们都准备好再次迎接这场史无前例的大战了吗?好的新兵们如果你们已经做好了再次开始这场漫长宏伟的大战.....

  请再次检查自己的主机、键盘、鼠标、耳机、摇杆、零食和饮料、以及最最重要的假期都准备完毕了没有。

  如果你们已经准备好了请休息休息准备开战,我就不浪费个位时间了。还没有准备好的新兵请仔细阅读这本新兵手册,战场生存能力决定了这本手册的效果。

  行星边际2新兵战备手册

  手册内容:

  一、信念。

  二、特长

  三、新兵守则

  四、新兵战术优化推荐

  ----------------------------------------------------分隔线------------------------------------------      一、信念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自己是为了谁而战!

  阅读以下背景和特征根据自身喜好,让我们荣耀登场。

  1、地球**国TerranRepublic

    ****的ZF,运用军事力量对殖民地公民进行严厉的统治。**国非常强调法律与秩序,有些人将其视为独断专行的压迫者,但更多的人认为,**国才是维护Auraxis星安全的最后保证。

  武器/载具特色:

  实弹武器,高射速,低单发伤害。精确度一般,后坐力一般(高爆发,低持续)

  2、新联邦NewConglomerate

    他们到底是叛军、自由战士还是kb分子?新集团是由一群执不同政见者组成的松散联盟,他们坚定地站在反对人类**国的立场上,是**国在Auraxis星上最大的阻碍者。在贫民阶级的代表、工业巨头、海盗和曾经的军队高官的领导下,新集团坚定不移地反抗着**国的统治,为了达到目的,他们不惜任何代价。

  武器/载具特色:

  电磁动能,高伤害低射速。精度一般,后坐力一般。(低爆发,高持续)

  3、瓦努主权国VanuSovereignty

    从瓦努的发展过程我们可以看出,只有通过技术的进步,才能让人类的发展迈向新阶段。瓦努自治领的科技高度发达,他们在战场上采用了大量外星科技。自治区有一个至高无上的目的,那就是在Auraxis星四处的古代遗迹之中发掘了隐藏的秘密。任何胆敢阻挡他们的人都会遭到无情的毁灭。

  武器/载具特色:

  能量粒子,伤害视交战距离而定。精准度高,后坐力高(高爆发,高持续),中等射速,中等单发伤害

  ----------------------------------------------------分隔线------------------------------------------      二、特长

  我们有了信念之后,接下来就是发掘自身特长。

  根据下面职业特色和自身喜好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职业,然后让我们准备开撸。

  1.渗透者

  特长:狙击、黑客、刺客(可隐身)擅长:猥琐。

  2.轻型突击步兵

  特长:飞行,移动擅长:突进。

  3.医疗兵

  特长:单回、群回、复活。擅长:辅助。

  4.工程兵

  特长:地雷、炮塔、维修、弹药补给。擅长:辅助,猥琐。

  5.重型突击兵

  特长:高护甲、单兵重型武器。擅长:男人般的战斗。

  6.MAX

  特长:双主武可同时开火、人形外骨骼装甲、高护甲低移动。根据需求可防空、兵、载具擅长:肉盾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