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信号站基地攻略流程图文介绍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信号站基地攻略流程战场上并不是只有控制台这一战术要点,其他战术设施同样会左右到战斗的胜负,以下以信号站基地为例,为大家说明一下战术设施的攻略方式。信号站基地的特色是围墙环绕,尽管有几个地方开了缺口可让步兵出入,但这些点通常重兵把守,易守难攻。为了减轻步兵压力,步兵要争取摧毁护城盾

  信号站基地攻略流程

  战场上并不是只有控制台这一战术要点,其他战术设施同样会左右到战斗的胜负,以下以信号站基地为例,为大家说明一下战术设施的攻略方式。信号站基地的特色是围墙环绕,尽管有几个地方开了缺口可让步兵出入,但这些点通常重兵把守,易守难攻。为了减轻步兵压力,步兵要争取摧毁护城盾的引擎。摧毁的引擎的方式为走上前,按E键启动超载程序。60秒后,引擎会引过载而摧毁,然后我方坦克就能进城了。

  以此类推,要攻破信号站基地层层防线,我方的进攻流程大致如下:

  1、护城盾引擎(让坦克进城)

  2、两座车库引擎(开启核心建筑的大门)

  3、占领控制台和超载重生终端护盾引擎(增长票数、开启重生终端地下室的大门)

  4、超载重生终端(让敌人失去基地重生点)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