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指南:行星边际2新手扫盲基础教学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新兵扫盲教程:1.如何组队,如何小队打字发言,如何利用重新部署快速复活。注意:准星对准人摁Q,可开启私聊加好友一类的菜单①、alt键可以调出鼠标②、组队需要一个好基友~(妹子也行)在战队界面的左下角,有个邀请加入战队,右边的框是输入名字的,将你要加的人输入进去按右边的+

  行星边际2新兵扫盲教程:

  1.如何组队,如何小队打字发言,如何利用重新部署快速复活。

  注意:准星对准人摁Q,可开启私聊加好友一类的菜单

  ①、alt键可以调出鼠标

  ②、组队需要一个好基友~(妹子也行)在战队界面的左下角,有个邀请加入战队,右边的框是输入名字的,将你要加的人输入进去按右边的+键即可邀请。还可以直接到好友界面按在线好友名字右侧的+键,选择邀请加入战队

  按p键调出队伍信息,队员信息栏右下角有个p开头的,勾上是不公开你的战队,去掉勾就是公开,另外下面有个招募,你可以将你的小队名字打在那点击招募,你的小队就会以那个名字显示在公开战队界面(战队公开后,你的队伍所有散人都可以加入,所以如果想让自己的队伍拥有战斗力的话,组好认识的人后就关掉公开吧)

  ③、按enter键默认附近频道,左上角会出现三个框框,第一个是附近,第二个是小队,第三个是大喊

  ④、M键-右下角有个重新部署-点击后倒数10秒后自杀-然后可以在地图上部署(重新部署=自杀+部署,当你进入正规小队时,队长说自杀的时候绝对不能犹豫,那可能延误**)

  ⑤、连队:组满12个人后可以在队伍界面下方看到添加连队

  2.什么叫小队信标,什么叫重生信标,如何利用重生信标快速复活。

  ①、小队信标:加入小队后,队长可以在地图上设置小队信标,小队信标为绿色,在地图上是一个指向下的箭头形状,在正常游戏视角是一个绿色的光柱然后加上箭头,对标是最为小队前进方向的指向标,另外中队信标是棕色的小队信标如何定立?小队队长按M打开地图,右键你要定立的点,会有三个选项,选择小队队标即可,平常散人没队也可以定个个人标志,可以加强方向感

  ②、经过这么多天的测试,大家应该都看过一个细小罐子向天空发射一道红色光束的东西吧。那个就是重生信标

  重生信标可以做什么?重生信标可以让你死亡重新部署的时候选择信标位置进行空头,CD是3分钟,而空投的好处是无论信标在什么地方,你都能选择空投过去,当然信标是可以被敌军打掉的。

  重生信标如何获取?在装备终端配置装备的界面,手雷右边的那个装备栏,点开可以看到空投信标,100点合金矿可以买一个,没事可以多买点备着,这东西是今后战场突击支援的主要道具

  空投信标处点击部署后,是一个空头舱空投下来的,在空中可以控制移动方向。如果在空投过程中击中地方空中载具,就会同归于尽,如果地面载具,我记得是自己不会死,不过操作比较水至今为止没砸中过地面的。还有就是空投尽量避开友军,以防误伤。

  3.什么叫载具终端,什么叫飞行终端,装备终端的作用。

  ①、载具终端:出各种地面载具的地方,一些小的据点只能出火花

  ②、飞行终端:可以出各种飞行载具的地方,飞行载具的弹药补给都是在飞行终端前的出载具的台子上

  ③、装备终端:可以切换各种职业,更换武器配件,补充补兵弹药的终端。记住,在装备终端确定选择后可以将血回满,MAX除外

  ④、终端渗透:这是个重点,渗透者点了一点破解证书后就可以黑终端(靠近敌方终端后按E将敌方终端变成己方终端,敌军无法使用,我军可以使用,)要是己方终端被黑了,需要有渗透再黑回来,或者炸掉让工程重新修理。渗透,最主要的功能不是狙击,而是可以黑终端开载具(想想黑掉终端开决裂后,友军可以瞬间支援的场景吧),可以黑终端换医疗,工程,max,轻突,重步。当然,如果你死了,终端又会变回敌军的。

  4.各个兵种如何有效的对付敌方载具。(空军的暂不补充,新手还是多打打地面的好)

  ①地面载具:

  a、重型突击步兵(以下简称重步):换RPG,即3号武器,对准对方坦克猛拍吧。咱们TR步兵果断是不怕死的。但是该保命要保命,坚决不送人头,一定要猥琐,打一炮换个地方。

  b、轻型突击步兵:一个办法。证书-爆破物-c4,冲到对面坦克的屁股上c4炸他。当然,能不能冲到它屁股后面,看你自己的了

  c、MAX:右手武器换榴弹炮,对着敌人精准扫射吧,真心不想吐槽这炮的效果

  d、地面载具-闪电:闪电一般是用来防空,不推荐打地面载具,拉开距离打是没用的。你的炮威力太小。装甲也没先驱、电磁厚。如果你被集火了或者落单了,能跑就跑(虽然TR的兵不怕死,但是载具还是能保住就保住的)。跑不掉就尽量绕道他背后,贴着,6发弹全部要求命中,一定要打出气势来,如果对方跑,恭喜,他一定要被爆掉。

  e、地面载具-徘徊:无论是群殴还是单挑。徘徊一定点出证书中的固定模式,在载具终端装备上,然后找到有利地形,按B展开,没啥技巧,对轰吧,然后就是注意以下几点

  f、注意:先驱有8秒无敌,主炮火力很强,徘徊与其对战基本找不出弱点。电磁的优越性在于是悬浮的,移动性能极强,可爬坡,但是主炮转向非常慢。徘徊对先驱,没什么说的。架起来,对轰。徘徊对电磁,冲过去贴身,绕着打,当然,要避开对方的炮口冲过去。

  记住,无论你用什么兵种,打什么坦克。菊花是最脆弱的地方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