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使用插件均封号

时间:2015-12-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OE客服人员近期在官方论坛上发布了关于会对游戏客户端造成改动的第三方插件的重要公告:请注意:你不应以任何方式运行会对《行星边际2》(Planetside2)客户端造成改动的软件,这种违反规定的行为与针对客户端的破解行为难以区分。这会导致你的账号遭到封禁,并且失去你的角色和道具。

SOE客服人员近期在官方论坛上发布了关于会对游戏客户端造成改动的第三方插件的重要公告:

  请注意:你不应以任何方式运行会对《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客户端造成改动的软件,这种违反规定的行为与针对客户端的破解行为难以区分。这会导致你的账号遭到封禁,并且失去你的角色和道具。

行星边际2,插件,封号最新图片

  我们不会允许任何例外。我们知道一些相对无害的应用会因此躺着中枪,但如果我们对这部分内容开了后门,它们就有可能被一些尝试作弊的玩家当做挡箭牌。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任何被《行星边际2》用于游戏体验的数据。不要改变任何游戏文件,也不要尝试在内存中对其做出修改。

行星边际2,插件,封号最新图片

  一些应用能够通过更改Windows操作系统和DirectX的环境以改变游戏体验,尽管此类应用并未对客户端造成改动,但它们同样可能导致账号遭到封禁,除非我们将其加入白名单并宣布它们可以使用。

  简而言之:不要使用会对《行星边际2》的游戏体验以任何方式造成改动的第三方程序,除非SOE特别声明其内容无害。

  以上内容不适用于玩家通过自行修改*.ini文件造成的改动,我们允许玩家修改.ini文件,但玩家不正确的设置可能会导致一些Bug。针对一些玩家提问的额外说明:Mumble、Teamspeak、Fraps以及Steam这些通过覆盖层(overlay,也可译为外挂,由于外挂一词会导致误解所以就按字面意思来翻译了)介入游戏的程序是可以使用的。通过覆盖层向用户显示与《行星边际2》游戏本身无关的信息是没问题的。

相关阅读:插件 封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