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地面载具系列介绍

时间:2012-1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徘徊者载具类型:****所属阵营:地球**国成员人数:2人徘徊者——地球**国军列装新型****,拥有结构紧凑的车身并装备两门加农炮,极高的射速弥补了单发威力的不足,能够在战场上提供可观的火力输出。先驱者载具类型:****所属阵营:新联邦成员人数:2人先驱延续了新联邦武器设计的一

  徘徊者

  载具类型: **** 所属阵营: 地球**国

  成员人数: 2人

  徘徊者——地球**国军列装新型****,拥有结构紧凑的车身并装备两门加农炮,极高的射速弥补了单发威力的不足,能够在战场上提供可观的火力输出。

  先驱者

  载具类型: **** 所属阵营: 新联邦

  成员人数: 2人

  先驱延续了新联邦武器设计的一贯理念——简单实用,装备了一门150mm超大口径加农炮,单发威力为三国****之最,同时其也拥有强大的装甲防护能力;副武器位可自行改装,以应付不同的战场环境。

  电磁骑士

  载具类型: ****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成员人数: 2人

  电磁骑士悬浮坦克,结合外星科技的产物,使用一门等离子加农炮作为坦克的主要武器,能够提供可观的伤害输出。由于使用了反重力的悬浮技术,因而电磁骑士在战场中拥有恐怖的机动能力,可以灵活穿梭于战场的各个角落。 

  闪电

  载具类型: 多用途轻型坦克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人

  闪电多用途轻型坦克是战场中灵活的火力支援力量,同时也是一个标准化的移动武器平台,初期可提供不错的区域防空火力,也可根据任务需要将其改装成反载具/反步兵武器。

  决裂者

  载具类型: 多用途武装运兵车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2人

  决裂者为三国通用装备之一,拥有坚固的装甲,和强大的动力,设计基本功能为战地人员运输,并作为野战基地向载具提供补给。除此之外,决裂者车顶拥有多个武器位,可根据战斗需要进行改装,是战场中不可缺少的支援单位。

  火花

  载具类型: 多用途单兵摩托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人

  火花的战场基本定位是单兵高速代步工具,只提供基本的防护和火力,是执行渗透任务的不二选择。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