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战斗的核心资源争夺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的资源是战斗的核心要素之一,每名士兵都将通过领土采集或是战斗的形式,获得下列四项资源。资源分布(1)消耗型资源:聚合矿(Polymers),用于申请单人驾驶的快速载具,如轻坦克、战斗机,以及购买各类炸药。催化剂(Catalysts),申请2~3人驾驶的坦克和炮艇,以及医

  行星边际2的资源是战斗的核心要素之一,每名士兵都将通过领土采集或是战斗的形式,获得下列四项资源。

  资源分布

  (1)消耗型资源:

  聚合矿(Polymers),用于申请单人驾驶的快速载具,如轻坦克、战斗机,以及购买各类炸药。

行星边际2前瞻

  催化剂(Catalysts),申请2~3人驾驶的坦克和炮艇,以及医疗注射器和小队信标。

行星边际2前瞻

  合金(Alloys),申请运输载具,以及各式手榴弹。

行星边际2前瞻

  奥拉西斯货币(Auraxium),在商店菜单购买各式新枪,载具武器、载具装备和个性化涂装迷彩的资源,上限25000。

行星边际2前瞻

  各载具的资源消耗

  消耗型资源主要用于“购买”各类载具,以及采购步兵的消费性道具,譬如手榴弹、炸药等。该类资源的上限为750,在接近上限前最好去士兵装备终端购买一些消耗品,把资源用掉,以免浪费。购买新式武器装备的货币资源:奥拉西斯货币(Auraxium),在商店菜单购买各式新枪、载具武器、载具装备和个性化涂装迷彩的资源,上限为25000

  上述资源的主要获得渠道是每5分钟一次的领土采集。按M键展开大地图能看到我方的领土以及资源收获的数额。由于消耗型资源跟载具息息相关,万一我方长期处于劣势、领土尽失,就会陷入一股长期无钱申请载具的窘况。

  合金这项资源通常离我方折跃门最近。尽管陷入劣势,只要守好最近的地盘,还是有机会存够ATV,乃至银河运输机的钱,这时还有翻盘的可能。聚合矿资源区比合金略远,一般靠近我方领土内的三座基地。催化剂处于三方领土接壤的热点地带,这些地盘的流动性非常高。因此它也是三种消费性资源里面获取率相对较低的一种。用于购买新武器设备的奥拉西斯货币,只能从基地里获得。在因达尔(Indar)大陆里,设有9座基地。其中,每方领土各有3个。为了获得更多的新式武器,人人都要奥币,基地争夺的热度可想而知。

  补给线规则:一块领地必须跟我方折跃门相连,其资源方可被采集。切断敌方领土之间的连接,也是打击对方资源的一种战术。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