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行星边际2中的三大阵营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阵营介绍【新联邦】他们到底是叛军、自由战士还是恐怖主义分子?新联邦是由一群执不同政见者组成的松散联盟,他们坚定地站在反对地球共和国的立场上,是共和国在奥拉西斯星球(Auraxis)上最大的阻碍者。在贫民阶级的代表、工业巨头、海盗和曾经的军队高官的领导下,新联邦坚定不移地

  行星边际2阵营介绍

  【新联邦】

  他们到底是叛军、自由战士还是恐怖主义分子?新联邦是由一群执不同政见者组成的松散联盟,他们坚定地站在反对地球共和国的立场上,是共和国在奥拉西斯星球(Auraxis)上最大的阻碍者。在贫民阶级的代表、工业巨头、海盗和曾经的军队高官的领导下,新联邦坚定不移地反抗着共和国的统治,为了达到目的,他们不惜任何代价。

  游戏**有三个阵营:地球共和国(TerranRepublic,简称:TR),新联邦(NewConglomerate,简称:NC)和瓦努主权国(VanuSovereignty,简称:VS)。

  【地球共和国】

  ****的政府,运用军事力量对宇宙殖民地公**行严厉的统治。共和国非常强调法律与秩序,有些人将其视为独断专行的压迫者,但更多的人认为,共和国才是维护奥拉西斯星球安全的最后保证。

  【瓦努主权国】

  从瓦努的发展过程我们可以看出,只有通过技术的进步,才能让人类的发展迈向新阶段。瓦努主权国的科技高度发达,他们在战场上采用了大量外星科技。主权国有一个至高无上的目的,那就是在奥拉西斯星球上散落的远古遗迹之中发掘隐藏的秘密。任何胆敢阻挡的人都会遭到无情的毁灭。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