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六大职业特性视频演示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兵种简介辅助兵种:1、医疗兵(1)3号键可切换到医疗枪,能对单名友军医疗。对准倒下队友使用还可以苏醒队友,让其起死回生。观察小地图和视野内的重视或是倒下队友的图标,来确认哪里要救人,哪里要医疗,是进阶医疗兵所必须学会的。同时,救人前也要看场合,譬如前方是开阔地,有很多敌方的坦克在

  3、渗透兵

    (1)3号侦查枪,射出的传感器**,会自动探测出附件的敌人,并把他们的方位显示在友军小地图上。尽管探测范围不大,但很实用,并且可以粘附在敌人载具上。

  (2)黑客,按E键黑敌方的装备、坦克、飞机终端和炮台。黑客的条件跟占点一样,要求有邻接地盘。黑客能力是渗透兵的核心能力,要活用这项能力,首先要弄清楚城里各个黑客目标的所在地。

  (3)Q键:“报点”。瞄准敌人按Q,可汇报出他的方位,在其头顶会标出一个红箭头,小地图上也会出现一个红色坐标。尽管“报点”并不是渗透兵的独有能力,但自带狙击镜的他或她,看得比所有人都远,自然很适合做一名观察员。

  渗透兵能力演示

  

渗透兵黑客演示

  渗透兵霰弹枪演示

  渗透兵狙击演示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