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六大职业特性视频演示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兵种简介辅助兵种:1、医疗兵(1)3号键可切换到医疗枪,能对单名友军医疗。对准倒下队友使用还可以苏醒队友,让其起死回生。观察小地图和视野内的重视或是倒下队友的图标,来确认哪里要救人,哪里要医疗,是进阶医疗兵所必须学会的。同时,救人前也要看场合,譬如前方是开阔地,有很多敌方的坦克在

  2、工程兵

  (1)工程兵总共有两份弹药包,它们可同时布置在战场上。除了4号键能直接抛出弹药包外,5号键按B可以切换到第二份弹药包。做为合格的弹药快递员、看见我方人堆就扔一个、打到哪里扔到哪里,既然有分拿,必然不用客气。除了养成习惯外,小地图看到有一个弹药的图标就表面是这人弹尽粮绝,要怎么做,就不用说了吧?

  (2)5号架设机枪台,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中距离压制武器,此外这东西是非常棒的巷战掩体。做为前线作战的工程兵,用机枪台来做临时掩体的场合远比用它杀敌多得多。

  机枪台做为掩体的能力远比杀敌厉害

  工程兵能力演示

  (3)3号维修枪,可修理各种载具、MAX和战术设施。通用、小地图上有扳手标志就意味着重创的载具,这是白送的分,你懂的。修理坦克的时候,最好离它有点距离,并不**后路,避免误伤。在第三章里,我们提到了基地战术设施的攻略方式,这里补充一下,防守方要做的是切换到工程兵,哪里坏了,修哪里。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