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六大职业特性视频演示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兵种简介辅助兵种:1、医疗兵(1)3号键可切换到医疗枪,能对单名友军医疗。对准倒下队友使用还可以苏醒队友,让其起死回生。观察小地图和视野内的重视或是倒下队友的图标,来确认哪里要救人,哪里要医疗,是进阶医疗兵所必须学会的。同时,救人前也要看场合,譬如前方是开阔地,有很多敌方的坦克在

  6、MAX

  (1)反步兵,MAX的强大反步兵火力必须要装备相同的武器才能体现。各国的反步兵阵营枪在游戏开始时会送一把,要凑齐双手枪,必须存钱购买。NC的反步兵枪是一把大威力霰弹,近距离可以对任何步兵一击毙命,然而距离拉远了较为无奈。TR和VS的反步兵枪跟其他步兵手上的武器差不多,就是精度不高。虽然他们的武器能比NCMAX的霰弹枪打得远,但在MAXVSMAX的战斗中远不如NCMAX强势。

  (2)反坦克,TR和NC的反坦克武器是一个带抛物线的榴弹炮,落点不好控制;而VS的等离子炮射出的是几乎感觉不到下坠的等离**,打坦克的命中率较高。

  (3)防空,MAX防空炮带有触发式爆炸的效果,攻击飞行载具只要瞄准个大概技能命中。

  (4)冲锋,按F键启动的高速移动技,用于逃命和追敌。

  (5)局限性,正因为MAX火力强,皮较厚,它带有消耗资源、申请时限、机动力低下、不可开载具以及不可占领控制台、超载设施等缺陷。并且,MAX的装甲并非众人所想的那般硬,重突击兵的两发火箭筒,任意步兵的一枚C4都可以瞬间解决它。因此,MAX是一个离不开团队支持的兵种、他需要有工程兵修理,倒下时需要医疗兵苏醒,野外需要运输机、运输车接送。

  工程修MAX,医疗苏醒工程或者MAX,这是一个标准的MAX队伍配置。

  NCMAX双霰弹枪演示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