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六大职业特性视频演示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兵种简介辅助兵种:1、医疗兵(1)3号键可切换到医疗枪,能对单名友军医疗。对准倒下队友使用还可以苏醒队友,让其起死回生。观察小地图和视野内的重视或是倒下队友的图标,来确认哪里要救人,哪里要医疗,是进阶医疗兵所必须学会的。同时,救人前也要看场合,譬如前方是开阔地,有很多敌方的坦克在

  战斗兵种

  4、重突击

  (1)武器:同时拥有轻机枪和火箭筒的重突击,是个反步兵、反载具的多面手,同时也是最适合初学者入门的兵种。标配轻机枪,弹匣大,能长时间作战不换弹,但相对来说后坐力较大,需要适当操控。默认火箭筒对坦克是个不小的威胁,假如条件允许,请尽量射击坦克的侧面和尾部,这样造成的伤害大。

  (2)纳米盾,按F键开启。纳米盾的用途是吸收伤害,满能量时刻吸收13点伤害,既两发**(非狙击枪)的程度。开启纳米盾时,重突击受到的伤害会先扣完纳米盾,然后扣除士兵护盾,最后才扣血。拥有两份可恢复护盾的他或她,拥有强大的恢复能力,哪怕生命值扣到临界点,也能依赖双盾一直战斗下去。纳米盾的使用要点为,即将受伤前开启,在脱离战线后立即关闭以省能量。在双盾耗尽之时,先待机,等待恢复来再战。

  重装突击兵能力演示

  TR重武-迷你炮演示

  VS重武-鞭打者演示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