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行星边际2空载达人 叫你如何开解放

时间:2013-01-25 00:00 作者:=SYLA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怎么开好解放,首先你要知道解放是什么东西,都有什么武器,配什么武器都是干什么的。(入门载具介绍,知晓的可掠过不看。)解放者轰炸机,天空霸主,持续输出火力在所有载具中最强,是地面部队的噩梦!缺点是机动性较差,飞行速度慢,没制空权的时候生存力低下。耗费300点资源,承载3人,武器如下

  怎么开好解放,首先你要知道解放是什么东西,都有什么武器,配什么武器都是干什么的。(入门载具介绍,知晓的可掠过不看。)

  解放者轰炸机,天空霸主,持续输出火力在所有载具中最强,是地面部队的噩梦!缺点是机动性较差,飞行速度慢,没制空权的时候生存力低下。

  耗费300点资源,承载3人,武器如下:

  机头炮:只有白板和CAS30坦克杀手两种。白板不说了。这里强烈推荐装配坦克杀手,银河3轮、解放和决裂2轮、小飞机和地面都是1轮——秒杀!头炮用的较少,不多说了,自己去试。

  机腹炮(也可以说是主炮):白板AP30碎纸机、L105疾风和C150达尔顿。

  105炮,6连发,溅射小,装填速度慢。主低空对地轰炸步兵,是攻城、刷分利器!在敌方防空势力薄弱的战场往往可以主宰整个战局!这个炮必须装配夜视,这一点应该不会有什么争议。

  150炮,1发换弹,溅射广,装填速度适中。高低空均可,主轰炸载具,对小飞机秒杀,解放2秒,坦克3发入魂(高空伤害会衰减);亦可低空轰炸步兵,精准轰炸1发秒杀,刷分效率较105炮略低。

  白板炮碎纸机,载弹量多,万物通吃,缺点是旋转范围比两个炮都小(不确定,属个人观点)。之所以最后才介绍碎纸机,是因为这个炮好与不好存在争议,新手和老手的使用效果差距巨大,这里不推荐新手使用。

  机尾炮:白板M20幼龙、A30漫步者(对空)、M60-A斗牛犬。白板不说。漫步者用于对空,被敌机尾随时被动防御,杀伤力居中,缺点是子弹飞行速度略低,急速飞行中很难掌握提前量。M60-A斗牛犬,主低空轰炸步兵,效果一般。这里尾炮推荐使用对空的A30,提升解放在战场上的存活率。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