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特色 超大规模的战争体验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00名士兵在同一个战场鏖战11种独特陆空载具立体作战《行星边际2》中的战斗规模并不限于几十人的部队,而是数百人的军团;除了步兵部队之外,还会有地面和空中的载具投入战场。战场可能在开放的原野上、拥挤的城市中心或是宏伟的建筑中。若想赢得这样大规模的战斗,需要战略层面的团队合作,以

  6大职业、11种载具专属证书技能树-丰富的自定义武器内容

  玩家可以接触到20多种基础武器,这些武器还会在游戏中根据玩家的表现和喜好进行个性化。同时还可对自己的武器和载具进行个性化的外观定义。

  技能系统:玩家可以自行打造角色,以符合自己的游戏风格,或是满足战队、军团和阵营的需要。战斗单位、载具和武器会有大量的技能树供玩家选择。这些以“战斗证书”系统为根本的技能树允许玩家在不同的方向上发展角色,解锁武器、附属物、装备、专有技能等游戏内容,以此打造玩家不同专精的个性化角色。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