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载具战斗演示视频欣赏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载具(1)****,推动战线的主力单位,是我方步兵与AMS决裂者的保护者。****的卖点是射程远的主炮,以及厚实的装甲(特指正面)。战斗时除了要克服炮弹下坠的重力影响外,还有时刻留意着各种反坦克敌方单位的行动,一旦被集火,请立即后撤,并及时修理。顺带提一下,开载具的兵种通常都是工

  (2)闪电轻坦克,时速能上70公里的高速移动单位。由于牺牲了装甲,只能承受3发火箭或者炮弹的直击,因此活用机动力游走是保存性命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坦克单位的前进速度比倒车快,闪电轻坦克极少用上倒车功能,因为他必须保持高速行动的姿态。在玩家存够了一定资金后,可为闪电购买天空卫士防空炮,100mm滑膛炮等武器,可极大地丰富闪电号的作战职能。

  拥有多种炮台可换的闪电有相当广的泛用性,天空卫士是关键的防空武器之一。

  天空卫士炮台防空演示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