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空中载具新手教学篇

时间:2012-11-17 00:00 作者:红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空中载具说白了就是飞机,在介绍飞机之前首先得唠叨几句。没几个是不想开着飞机翱翔天空,称霸蓝天的,但是真正能开好的却没几个,包括我也只能斗胆说自己刚入门而已。其实要练好开飞机其实不难,关键是要花很多时间去练,想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刚上飞机一转身,飞机就直接往地上接吻了。首先

  下面介绍下飞机的种类和优劣势

  银河:说简单点就是运输机或者空中堡垒。1个驾驶员,4个炮手,7名乘客。以前几个版本银河是作为步兵的重生单位存在的,后来改版以后银河需要技能点解锁以后才能有重生功能。银河身上有4个武器插口,分别是左右翅膀上,机身背上和机身尾部。当解锁高级武器后,银河在空中是很恐怖的存在,不仅皮后而且攻击力够猛。但是现在这个版本很多武器都还没有开放,所以银河的功能还局限于运兵上面。银河的缺点也很致命,操作不灵活,体型太大,速度慢等等。现在这个版本在实战中银河并不多见了,更多的是公会内部成员组织偷袭的时候用用,但是因为机身太庞大太显眼,而且资源消耗也很巨大,往往用的时候不多。

  解放:说简单点就是轰炸机。1个驾驶员,1个尾炮手,1个对地轰炸炮手。解放其实没什么好讲的,一个字,高。一定要飞高,飞太低了无论是地面防空部队还是敌人的空中部队,对于解放来说都是噩梦。在没有敌方空中部队骚扰的时候,解放的存在对敌人的地面部队打击是恐怖的。往往1架解放就能压得敌人不敢露头。

  主力**:TR阵营的外号叫蚊子,VS阵营的外号叫镰刀,NC阵营的外号叫海盗。根据我的体练以及和朋友的讨论,基本上有这么一个结论。镰刀是速度最快操作最灵活的,也是最脆的,海盗则刚好相反,蚊子算镰刀和海盗的中间吧。这个我不敢保证都对,毕竟这个是见仁见智的,我欢迎大家讨论一下。现在这个版本主力**只解锁了3种武器,一出来就免费送的机枪,还有对地**和对空**。对地**是对准一个目标发射N颗炮弹进行轰炸。对空**有锁定跟踪功能,是空中载具的噩梦。以前的版本对空**打主力**是一发一个,改版后是2发一个了。对空和对地**同时只能装备一种,所以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的了。

  空中载具的介绍基本就这些了,要再多我也写不出来了,希望对新手有帮助,也希望老手大家一起讨论验证。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