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着装《行星边际2》让军团更军事化

时间:2013-04-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首次对FPS类型的网络游戏使用了地图无缝连接技术,这给游戏带来的不仅仅是可容纳千人战斗的超大地图,同时让战斗也具有了更多的策略性,军团也成为了团队作战策略最为主要的体现。一支有纪律的军团对战场作战有着重大的意义,行军步伐的推进与据点攻防的作战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首次对FPS类型的网络游戏使用了地图无缝连接技术,这给游戏带来的不仅仅是可容纳千人战斗的超大地图,同时让战斗也具有了更多的策略性,军团也成为了团队作战策略最为主要的体现。

  一支有纪律的军团对战场作战有着重大的意义,行军步伐的推进与据点攻防的作战人员调配,在拥有严明的纪律和命令时,则能够发挥出更大的效果,让团队的战斗力发挥到最大。在战斗过程中如果能够明确看到其他队员的战斗位置,配合军团作战将会更加有力。而统一着装便是最为直观分辨军团内各战友的重要标识。

统一着装《行星边际2》让军团更军事化

  《行星边际2》中的战斗迷彩在战场中不仅仅体现了玩家对装饰个性化追求,更是适应不同地理环境战斗的装备,游戏中的战斗迷彩不仅限于服饰迷彩,还包括枪支迷彩与载具迷彩,让战士们更好的利用地理环境来进行行军与战斗。

统一着装《行星边际2》让军团更军事化

    在战略地图中虽然可以明确所在连队战友的攻击走向,但是会因更多的UI操作而耽误作战节奏,而军团内所有成员在作战过程中统一穿着同一款迷彩,在战场中便能够直观做出下一步攻防的策略,提升作战胜利的几率。

统一着装《行星边际2》让军团更军事化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