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

时间:2013-06-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的“全球军演”内测将于6月9日拉开帷幕。目前,内测资格申请和资格激活通道都已经开放。欢迎广大战争射击游戏爱好者加入测试,多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点击申请“全球军演”内测资格点击激活“全球军演”内测资格同时上线的还有官网全新“奥星军事档案馆”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的“全球军演”内测将于6月9日拉开帷幕。目前,内测资格申请和资格激活通道都已经开放。欢迎广大战争射击游戏爱好者加入测试,多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申请“全球军演”内测资格

  >>>点击激活“全球军演”内测资格

  同时上线的还有官网全新“奥星军事档案馆”。档案馆专题介绍了《行星边际2》的游戏知识和基本玩法,是新手玩家更快上手游戏的捷径。

  >>>点击查看“奥星军事档案馆”

  档案馆专题中对游戏中的“证书点”做了详细的介绍:

  1. 如何获取证书点

  用户可以通过正常游戏行为获得经验,从而获得证书点。这些行为包括:击杀敌人、辅助击杀、占领据点(基地)、爆头、连杀、击毁载具、辅助击毁载具、报告敌人位置、复活/治疗友军、修理友军载具和提供友军弹药等。经验值和证书点的比例关系是250比1,即每获得250经验值将自动获得1点证书点。

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

  2 . 证书点的用途

  证书点是《行星边际2》的核心资源。可以用来解锁步兵枪支、载具武器、步兵职业技能、步兵枪支配件、载具武器配件、步兵职业装备、载具性能和指挥官技能等。特别强调的是,《行星边际2》的所有枪支和武器都可以通过证书点解锁获得。

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
 
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

  3. 证书系统

  《行星边际2》的证书系统分为3个大类15项,分别包括:步兵职业(6项)、载具(8项)和指挥官(1项)。提供了大量步兵能力、枪支性能配件、载具和武器性能的改装和升级。证书点解锁的指挥官技能可以在大规模交战中,让团队领袖的指挥变的更得心应手。

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请加入到“全球军演”内测中亲身体验吧。

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
 
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